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智叟一向以見多識廣,愛傳播馬路新聞著稱。一天,他在街上又打開話匣子向眾人白活說:“你們知道嗎,愚公一家財迷心竅,偷偷到大山里去挖寶,裝了一筐又一筐,沒完沒了,貪婪極了,為這得罪了老天爺。前些日子,老天爺派大力神擔起山來把他們一家統統壓在了下面,永世不得翻身呀!   一位從山里出來的老漢聽了,皺起眉頭,撥開人群問智叟:“先生,您講的這些可當真?   智叟挺著脖子說:“真的,當然是真的!”   老漢發火了:“不,你講的這些若是真的,我今天就不會站在你面前!告訴你吧,我就是你說的那個愚公!”   眾嘩然,一個楞頭青問:“喂,老頭兒,你是怎么爬出來的?莫非向老天爺行了賄?”   愚公苦笑:“我家并沒財迷心竅去挖寶,也沒被老天爺壓在山底下。真實情況是,我們為了開通道路,每天挖山不止,老天爺知道后被感動了,派大力神把山擔走。不信,大家現在可以親自去看!”   眾人恍然大悟,七嘴八舌地質問智叟:“你怎么可以信口雌黃呢?!”   智叟說:“我這也是聽別人說的,許多人都在這樣傳說呀愚公憤慨萬端:“就是你們這些傳說,丑化和冤曲了我們家人!道德高尚的人決不會這樣撥弄嘴巴子! +10我喜歡

感謝所有   作者/蔡伯實           日出又日落,垡房是個窩。臉盆放蓋簾,就當吃飯桌。燉菜蒸饅頭,風鉆吹旺火。兩個人忙碌,成了五口人的窩。兩眼對望有了希望,兩手相牽讓寒冬有了溫度。奮斗總讓自己不滿足,執著地不愿停下遠行的腳步。那寬廣的麥海,長長的豆壟,哪里有我辛苦奮斗一生長長的路。    聽到這兒你別擔心,心里不是只有家這個小窩。個人的小辛苦和農場的大豐收對比,那是小菜一碟,其實我家國初心的覺悟還是可以的。在為農場大發展而奮斗奉獻主流下,我心中也曾過有小知識分子的小怨和小酸,但那是不會影響家國的大節喲! 你可曾來過我的夢里嗎?一定是你來時不小心,碰到了我的心,知道了我心中所愿:我的大愿是農場的發展,中愿是老伴兒女平安,小愿是自己康健。 陽光明,麥黃橙,麥田等我發令,康拜隆隆行——豐收的喜悅又在敲打我的窗欞。風兒輕,豆響玲,大豆搖響鈴——盈利的核算又醉了我明年的憧憬。 日月有陰晴,垡房蛐蛐聲,家中有溫暖,相伴古稀程。一輩子我奮斗在黑土地,為這個大家小家努力著。我走過農場發展的長長路,我對農場的發展歡呼過、興奮過,我也暗自自我贊賞過,小小地驕傲過,當然我也酸過、怨過。但我對事業的發展奮斗不曾悔愿過、歇息過;對自己的命運怨罵過,對自己的人生感嘆過、酸臭過,流淚過,但沒有一經挫折就一蹶不振過。 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活,這就是我。我感謝有這努力一生的生命過程;感謝這一生我遇到的逆順所有——感謝所有!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晚上跑完步回到家,打開電腦,開始一天最莊嚴、最有儀式感時刻。妻子已經把一杯熱熱的咖啡放在案頭。品味著香濃的咖啡,感覺生活中的小確幸就像散落心頭的珍珠,頓時讓我體驗到了富足與精致的美好。   在別人眼里,也許我是一個胸無大志的人。按理說四十幾歲是一個收獲的季節,該升官的已經升官,該發財的已經發財,而我依然是一個碌碌無為的人。以前也為自己的平庸、卑微、無能,抗爭過、痛苦過、卻又無能為力。   生活從來都不是,你努力了,你付出了,它會給你相應價值的東西。人一切的煩惱都來自于,把生活當成一種公平的交換,而忽略了環境因素和運氣的成分。當想明白這個問題時,我就有了一種脫胎換骨改變。首先不與不確定的事情對抗,全力做好能力所及的事情。   人的一生,痛楚難以避免,而磨難可以選擇。有時阿Q的“精神勝利”,可以暫時緩解緊張的情緒,讓我們在無助的生活里,找到一絲安慰。除了名譽、文憑、職位、以及物質上的滿足,一定還有別的東。要不,生活也太無聊了。   比如做個居家男人,擁有美滿幸福的生活,也是一種滿足。比如花點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專注投入其中,體驗心流的美好狀態。比如除了自己,為集體,為自己以外需要幫助的人,奉獻一份愛心,培養自己高貴的品格。   現在每個星期回市里,陪父母和孩子小住兩天,已經是工作之余,對自己最大的獎勵。特別是周末早晨,和妻子一起去河邊或者公園跑步的時候,看著花團錦簇,楊柳依依的美景。忍不住再次對妻子說:“我感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運的人。”   妻子笑著問:“是不是自我感覺特別好,有那么一點小確幸?”“的確”我滿足的回答。“自從搬進這個小區,像這樣的話,你說過不下100多遍。”我說:“即使這樣,依然不能表達我心頭那份揮之不去的幸福感。”   之所以感到了快樂,是因為在最合適的時機買房。房子買后,不到半年時間,那塊的房價上漲不少于一倍。放現在,就那點積蓄,根本買不起房子。   之所以感到快樂,是因為我的房子和弟弟買到同一個小區。人常說:父母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每周總能見到父母,或者吃母親做的家常飯,品味媽媽的味道;或者親自下廚,為家人烹飪一道道拿手的大餐,盡情的享受天倫之樂。   之所以感到快樂,是因為小區的大門口,隔一條馬路,就是生態公園。從小區的后門出去,沿著碎石鋪就的小徑,一分鐘就能走到河邊。兩岸楊柳依依,不時能看見白鷺在淺灘上覓食,三兩只被驚擾的野鴨,翅膀拍打的水面,騰空而起,飛向河中央的小樹林。用“枕水人家”,形容小區與小河的貼近,一點都不為過。   之所以感到快樂,是因為不知何時,地鐵已修到家門口。門口的馬路是通往機場的專線。而最大的快樂是,一個關系鋼鋼的哥們,就住在河對岸。想邀人喝酒,打個電話,他能五分鐘趕到我家。有一天早晨,他知道我一個人在家,就打電話過來,說:老婆今早攤煎餅,熬的紅豆稀飯,你過來吃吧。光是那份慰心和幸福感,難以用語言形容。   和我對抗了十幾年的兒子,仿佛一夜之間長大了,懂事了。給他媽打電話的時候,也會偶爾捎帶著問候我。心理學家弗洛伊德曾說過:所有的父親都是兒子眼中最初的敵人的原型。兒子認為媽媽才是最親的,媽媽這個養育者是他的全部,而父親是入侵者,是來爭奪愛的。   而這幾年,明顯感覺,無論是兒子的格局,還是他的疆域,都在變大。他能包容除他之外更多的人,更能體驗到所有人的不易。前幾天,他讓我幫他搓澡。看著結實的身體,像一面墻一樣擋在我面前。我無限慨嘆的說:“你長大了,我變老了,再也打不過你了。”   兒子卻理性的說:“即使能打過你,我也不會和你斗。任何事情,如果都能開誠布公,就沒有談不攏的。”一直覺得,他還是一個個傻傻的孩子,而現在,他做事和說話的方式,已經與我大不相同。除了自愧不如,更多的是一種無以言表的小確幸。   駐村扶貧整整兩年,因為領導的關愛和體恤,開年召我回單位上班。終于回到了組織,終于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這是回來以后最大的感受。人都是活在關系中,活在機構中,只有在機構中,才能找到自己的存在感。   前幾年,可能在一個崗位呆的太久,工作缺乏上進心和主動性。干什么都抱著得過且過的思想,做什么都不帶勁,總覺得自己付出這么多,卻從來沒有感動過什么人。總感覺活在進退兩難的情境中,每天做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扮演名不經傳的小角色。   那時候,總感覺這個世界不公,像是自己受了天大委屈似的。各種的抱怨,不滿,滿腹牢騷。自己明明是一匹千里馬,卻被拉來,當驢一樣套磨。各種自戀,各種不服氣,各種好高騖遠。用一句諺語比喻那時的現狀,身在福中不知福,最為合適。   畢竟,駐村生活和在單位上班,存在巨大的差異。所以剛上班那段時間,一天三頓都在公司灶上用餐。同事和我開玩笑說:“每次見你吃飯,頭也不抬,灶上的飯菜有那么好吃嗎?”我說:“每天能吃到這樣好的飯菜,應該心懷感恩,抓住此刻的幸福。”這是心里話。   回來后,原本正常的工作,我卻能處處體會到幸福感。在公司上班,冬天有溫暖舒適的辦公環境,出門辦事有司機開車,同事們不僅素質高,并且個個做事效率和執行力極強。就連公司的領導,也和以前大不一樣,有了更多的包容。   也許什么都沒變,人還是那個人,公司還是那個公司。只是因為換了個地方,有了對比和更多的思考。不戴著有色眼鏡看身邊的人,而是終于可以打開自己,以謙遜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覺得誰都挺好的。   其實生活從來不乏美好的東西,不乏感動的時刻,我們身邊也不乏優秀的人,和苦苦尋找的小確幸。然而,當我們習以為常當下的生活,感覺一切都理所應當,而去追尋更豐富的物質生活,渴望一個不同凡響的自己。其實,我們正丟掉一些已經到手的東西。   那些被我們忽視的小確幸,一直都存在,就在我們身邊。有一天,當我們褪去身上浮躁,少一些貪婪,多一些謙遜,并心懷感恩。那些幸福、快樂、滿足、以及生命的意義,才會像珍珠一樣,顯現在心靈的淺灘上。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台北碳足跡輔導台北減碳標章輔導高雄碳權規範認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減碳標章查證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中減碳標章服務 新竹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台北碳標籤服務 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減碳標章服務 台北碳權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碳標籤輔導 台中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k2rp 的頭像
    g64tmk2rp

    蔣怡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k2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